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开展2019年干部网络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353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全面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粤组通〔20153号)的要求,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干部须在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参加网络培训学习(http://gbpx.gd.gov.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聘任在管理岗的科级干部和聘任在专技岗的科级实职干部、辅导员。

    二、登录方式

    学员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姓名,初始登录密码为hn+本人工号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完善个人信息。

三、学习要求

1.课程分为类和类课程,一般各占每学年课程比重的50%类课程超额学分可抵消类课程学分。干部完成学习并测试合格后,才能获得相应学分。

    2.每年11日至1031日为当年网络培训学习时间。各单位要把网络培训学习作为加强干部理论素养和提高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形式,切实加强学员参加网络培训学习的自觉性。

    四、结果运用

    干部网络培训的情况、考试或考核结果将由系统自动存入本人电子档案,相关学习记录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材料。

  

    联系人:张彬,联系电话:38632667



校党委组织部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