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77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广东省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培训班的通知》(粤组电传〔201917)要求,现就我校干部参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深入阐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解读《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广东肩负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深入研讨贯彻《规划纲要》的思路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二、参加人员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组织部已派出在外学习的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

    三、时间、地点

每名参训学员均需参加一期(半天)校外培训、2个半天的校内研讨。

1.校外培训:2019515下午17下午,共期,每期半天时间培训地点为省委党校大礼堂。参训名额见分配表(附件1)。

2.校内研讨2019516日上午至20日下午每期参训学员为一组,开展2半天的研讨时间地点见分组研讨安排表(附件2

    四、工作安排

1.各单位要按照校外培训参训名额分配,认真有序地组织安排,确保本单位人员按时参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报名表(附件3)经各单位汇总后于510上午12前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校外培训期间,学员凭票参训,对号入座。由于场地有限,省委党校不提供停车。参训学员须于培训当日上午745分或下午140分在行政楼南门领票并集中乘车前往,请各位学员提前5分钟到达。


联系人:张彬

联系电话:38632667

邮箱:zzbgb@sca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58


    附件:1.参训名额分配表.pdf

          2.分组研讨安排表.doc

          3.培训班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