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招聘校党委组织部2019年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991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功能,经研究,现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中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人品端正,为人诚恳,无不良行为记录;

2.工作责任感强,工作热情高,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熟悉各类办公软件操作,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且每周(不含周末)至少有两个半天时间可参与办公室值班。

    三、工作职责

    学生助理主要协助组织部办公室开展日常工作,采取“日常值班+工作小组”的管理模式。设4个工作小组:秘书组,协助做好学生助理的日常管理、组织部各类会务工作等;信息调研组,协助搜集校内外基层党建信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等;党建事务组,协助开展党员发展、党务统计等;网络编辑组,协助做好组织部网站的日常维护、“华农党建”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更新等。

    四、聘用方式和补助

符合招聘条件且有意愿的同学请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版于9241700前交至行政楼624室(电子版发送至:zzbdj@scau.edu.cn)。组织部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面试通过者经培训、试用后将正式录用。学生助理聘期为一年,原则上中途不得更换。

学生助理可参与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勤工助学积极分子”等评选,工作补助按我校学生勤工助学有关规定发放。

 

联系人:傅老师 85283566

       朱同学 13580597257;巫同学13719014117

 

   附件: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报名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19916

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