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447

各二级党组织:

定于1012日至113日期间举办学校党委党校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929日前,各学院分党校报送教学计划表(附件1)、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至办公大楼621室,并领取教材和入党培养登记表;机关党委、后勤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交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领取材料。

2. 1012日,举行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并集中上党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1012日起,各学院分党校按照教学计划开展培训。

4. 113日晚7:00,全校统一结业考试。

5. 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分党校需报送学员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和本期培训班工作总结,并领取结业证书。

二、教学要求

本期培训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党性观念。

教学内容要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以理论教学为主,实践教学为辅。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性党风党纪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学员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各学院党校根据需要,自行与讲师团教师(附件4)联系确定课程。

三、其他事项

1. 经费安排:学员少于50人的为800+20/人,50~100人的为1100+15/人,100人以上的为1600+10元人,由学校党委党校按照学员人数,直接划拨到各学院党建工作经费卡。

2. 学员编号:年度(2位)+学习班期次(2位)+单位编码(2位)+学员序号(3)。各学院编码如下:

学院名称

编码

学院名称

编码

农学院

01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11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02

材料与能源学院

12

园艺学院

03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13

兽医学院

04

电子工程学院

14

动物科学学院

05

经济管理学院

15

资源环境学院

06

公共管理学院

16

海洋学院

07

人文与法学学院

17

生命科学学院

08

外国语学院

18

工程学院

09

艺术学院

19

食品学院

10

         注:按照学校新的单位归类编码

3. 学院之间可联合开展培训,加强交流学习,重视培训纪律,做好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校党委党校将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85283566

  箱:zzbdj@scau.edu.cn

 

 

附件:1. 教学计划表

2. 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

3. 考核情况汇总表

4. 88期党校讲师团教师联系方式及课程名称

 附件1-4.rar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党校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