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283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做好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1. 在疫情防控期间探索通过线上方式推荐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43日(周五)前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bdj@scau.edu.cn

2. 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科学有力有序地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要加大在优秀青年教师、在读博士和博士后等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力度,要重视将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发展入党。

3. 发展对象未来三个月内将离开工作、学习单位的,不办理接收预备党员的手续。

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具体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东彦,刘璐;联系电话:83226783

附件1 ××党校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doc

附件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汇总表.doc 

 

                                校党委组织部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