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219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定于415日至530日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为主题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二、培训对象

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不含校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与统筹指导,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学习卡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发放至各有关二级党组织,再由二级党组织工作人员发放至各党支部书记。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四、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考核采用过程性和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成果、在线考试等四个方面完成学习任务。其中,课程学习须参训学员完成24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交流研讨由参训学员依托培训平台发起不少于2次线上学习讨论;研修成果由参训学员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参训学员在完成规定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需参加在线考试,总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

考核合格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并登记2020年党员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五、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并及时跟进参训学员学习情况,务必做到参培率和结业率均达到100%。省委教育工委将对参训学员学习情况开展线上检查,学校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各单位学习进展情况。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85283566

 

附件:1.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员操作手册

            2.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附件1-2.rar

 

 

       校党委组织部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