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机关党委

教务处教工党支部重走习总书记视察英德路线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53

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实地感受领袖平易近人、亲民爱民、高度关注贫困地区脱贫奔小康、全力推动共同富裕的深厚情怀,2020年16日,教务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随后实地参观了蔬菜水果基地、扶贫车间、总书记语录碑等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连樟村的路线和情景,进一步深入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深刻感受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民情怀,进一步理解领会党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

  

    追循,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习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让全体党员干部的灵魂得到涤荡、精神得到洗礼,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图文/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