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琴带队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接待来宾并座谈。

李琴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搭建常态化的交流互访机制,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陈少雄代表学校对李琴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内涵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相互借鉴、共促发展。

双方着重就内设机构改革、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