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开展2020年干部网络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586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2020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将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适当调减线下培训规模,强化干部线上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聘任在管理岗的科级干部和聘任在专技岗的科级实职干部、辅导员均须在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以下简称网络学院)参加网络学习培训。

二、培训管理及学习内容

近期,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党校、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对网络学院进行改版升级,迭代开发了新网页版和移动APP客户端,学员需要安装新版网络学院系统进行学习(操作指南见附件)。

1. 登录方式。非初次登陆的用户名及密码延用原网络学院用户名和密码。初次登录的用户名为本人姓名初始登录密码为hn+本人工号

2. 实名认证。根据最新要求,学员登录网络学院必须进行身份实名认证。已实名认证的学员,按账号密码登录学习即可。尚未实名身份认证的学员,需完善个人信息进行实名身份认证。实名认证登记后,可用手机短信验证、二维码扫描、账号密码三种登录方式登录学习。

3. 学时要求。网络学院课程分必修课、选修课两类,每年参加网络培训学习不低于50学时,必修课程不低于25学时。每年11日至1031日为当年度网络培训学习时间,111日至1231日为补学时间。未能按时完成网络培训学习任务的,须在本年度内进行补学,不得跨年度进行。

4. 培训内容。网络学院包括基本理论、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知识培训等。近期,将上传党章党规、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公职人员心理调适、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等视频资料供学员学习。同时,网络学院提供超星数字图书馆、中国知网等免费阅读、查阅和下载服务,但不记录学时。

三、结果运用

根据《干部培训教育工作条例》(中发〔201529号)有关要求,干部培训情况作为干部考核的内容、任职和晋升的依据。所有学员需按要求完成规定的学时,完成干部网络培训的情况、考试或考核结果将由系统自动存入本人电子档案,相关学习记录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材料。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85283566

附件: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使用指南.pdf

 

 

校党委组织部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