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522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纳标准

党费计算基数和交纳比例按照《关于调整党费收缴有关事项的通知》(华农组通〔20202号)执行

二、入账程序

各党组织收齐2020年上半年党费后,于628日前通

过手机银行或到建设银行营业点柜台办理入账至党费账户(账户名称: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五山路支行;账号:44050158050900000821入账时备注“单位简称+2020上半年”,如“组织部2020上半年”“农学院2020上半年”。

入账后,打印手机银行电子回单或银行入账凭证、《党费交纳汇总表》、本单位党费收缴简要情况报告、《党员党费交纳明细表》等4个材料一式两份交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大楼62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zzbdj@scau.edu.cn,邮件命名为“单位简称+2020上半年”。组织部收齐各单位党费材料后,统一去财务处入账至党费卡。

三、注意事项

1. 各二级党组织在收取离退休党支部的党费时,现场返纳80%,剩余部分与教职工、学生党员交纳的党费一并入账。没有单独设立离退休党支部的,现场返纳离退休党员交纳党费的80%,由支部管理使用。

2. 各党组织要认真核算、按时足额收取党员党费,并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党费证上做好记录。

联系人:傅梅芳;联系电话:85283566

附件1:党费交纳汇总表(模板).docx附件2:党员党费交纳明细表(模板).xlsx  

 

 校党委组织部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