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近期开展组织生活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498

各有关党组织:

目前,学校管理和服务机构调整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机关党委将适时启动下属党支部(党总支)的调整设置和党员组织关系调整等工作。在此期间,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总支)及机关部处、教辅机构未设置专职党组织书记的党组织应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并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做好相关记录。其中,组织生活的开展以机构调整后的单位为基本组织;党组织书记未调整变化的,由党组织书记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调整变化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或原支委组织召开;党员工作单位发生变化、涉及组织关系调整的,在新单位参加组织生活。

20208月、9月的组织生活要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组织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的能力和本领,开展组织生活的相关材料请及时报机关党委。

为做好机关党委下属党组织的设置工作,请协助填写《人员情况摸底表》,并于827日(周四)前以单位命名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

附件:XXX单位人员情况摸底表.xls 

联系人:傅梅芳,85283566

  箱:jgdw@scau.edu.cn

 

 

机关党委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