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承支部特色,创新推动发展”——工程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活动内部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12-18 浏览次数:19
 

为了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鼓励学生党支部传承特色,在创新中更好的发展,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31211日中午在理二3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活动内部评审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春香老师、工程学工办张怡老师,张桂莲老师担任评委,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全体参加了会议,借着这个支部展示的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各学生党支部为这次评审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大家都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建设创新立项活动的概括。土木一支部的服务成长、设计未来活动,从生涯规划、抓好学业、推动就业三块内容做好服务,促进支部成员成长。土木二支部的实施MRLA战略,贯彻群众路线立足群众,完善规章,两手抓学习和能力,也很有特色。土木三支部继续传承学科竞赛的优良传统,形成学风竞赛相互促进的长效机制。土木四支部的争做六全六美好党员主题鲜明,旨在培养全内务、全意识、全举止、全爱心、全创新、全聚力,环境美、思想美、行为美、心灵美、理念美、精神美的党员。建筑一支部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狠抓专业学习、培养责任意识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建筑二支部发挥专业特色,筑就精彩未来。机电一支部两传递、四落实,积极推动分院公寓文化联动。机电二支部则立足去年开展的PLVS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活动,旨在研究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长效工作机制。机电三支部加强党员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机电四支部立足特色服务,推动先锋传承。机电五支部一看二学三研,提高党员素养。机电六支部针对机电类学生特点,旨在研究低年级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的工作机制。通过展示,12个学生党支部都看到了其他支部的特色与亮点,也看到了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相信对大家是一个整改完善的好机会。

会议最后,刘春香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特色与亮点,也感谢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在立项活动中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对各支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土木四支部争做六全六美好党员和机电四支部立足特色服务,推动先锋传承两个立项获得分院重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