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18

各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8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我校可推荐1-2个研究生党支部,1-2名研究生党员参加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评选活动。请各有关二级党组织对照创建标准,各推荐1个研究生党支部和1名研究生党员,并于9月18日前将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党组织公章后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311室),推荐表电子版以“***单位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ygb@scau.edu.cn)。学校党委将择优推荐上报。

各有关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并对推荐对象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联系人及电话:傅梅芳(党委组织部,85283566)

              梁春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85282386)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8号).PDF附件2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推荐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推荐表.doc

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