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校动态
党校动态

我校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206

  10月24日,我校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丁颖礼堂举行,2728名入党积极分子、901名发展对象和250名青马班、学“习”社学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广东省委党校张长明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钟仰进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并为之不断奋斗。二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培养强烈责任感,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永葆奋斗精神,争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锻炼过硬思想品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长明讲授了题为《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开班课。深刻阐释了加强党性修养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引导学员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五个方面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红星在总结时强调,参训学员要从强意识、增才干、严纪律、廉修身四个方面巩固提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课非常精彩,让他们受益匪浅,也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和认识。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嘉雯同学表示:“这次党课让我深刻体悟了加强党性修养的新时代内涵,切身领会到肩上的责任重担,升华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方向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还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等。(文/融媒体工作室 王宇彤 实习记者 袁涵之 张晓玉 图/融媒体工作室 黄曦 郑采青 实习记者 王紫萱 吴微)